丸子

最近处在边缘地带…

亲情到底是什么……是可以作为威胁的筹码吗?!明明彼此厌恶,却还能继续往来,是被利益牵扯着吗?近十年没有联系,却让我们见面的时候笑脸相迎,不理解。啊,为了以后遇到困境的时候可以凭着廉价的亲情求助,那么,为什么不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。父母把我养大,为了老年的生活,可以这么理解吗?!爱也是明码标价的,是这样吗?!你不能这么做,这样也不可以,这样是不对的…一直一直告诉我,用一切都是为了你好来表达关心,所以,这到底是不是我的人生。稍微,稍微想向你们敞开内心,却被说无知。所以亲情到底是什么,我会不会有问题,因为自己不够强大,因为自己没有能力,所以才变得这样。不是,我能有底气的说出这两个字吗?不明白。

评论